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LG Optimus Black (P970) recovery 大法

早一兩天女友的Optimus Black 死了,死因是root 機後delete 多了重要的package,到致以下兩個情況:
  1. 開機後,出現LG logo 後十分鐘都不能正常boot 機
  2. boot 機後,只出現locked screen,你解lock 後出現空白畫面。
因為小弟是iFan boy,所以不懂得如何復原,所以用了最原始的方法:Full recovery。以下是上網找到的步驟,小弟亦親身驗證了它是work 的。
你需要以下的東西去進行recovery:
a) PC with Internet
b) 你電話的 IMEI 碼 (我的在機內入電池的位置,或打開電話撥*#06#查詢)
c) LGmobile update (B2CAppSetup.exe)
http://www.lg.com/hk/support/mc-support/mobile-phone-support.jsp
Recovery 的步驟:
  1. 下載並安裝c
  2. 打開LGmobile update
  3. 如果你未裝電話的usb driver,到 Options & Help ->  Country & Language
    image
  4. 在Country 選擇香港
    image 
  5. 然後Click Install USB Driver
    image
  6. Double click “LGP970”,然後等待安裝完成。
    image
    image 
  7. 之後幾步是重點(對不起我沒有cap 圖,因為做這個動作時我沒有準備這篇blog),關掉你的電話,然後拆下電池。
  8. 按著Vol + 並把電話駁到電腦的usb,不要放手,直至window 告訴你它已經安裝好driver (右下角的氣泡提示)。
  9. Run LGMobile update(B2CAppSetup) -> Customer support –> Recovery
  10. 然後在彈出來的對話框輸入你電話的IMEI,然後按確定。
  11. 最後recovery 程式就會開始,靜靜的等待它完成吧。
Reference: 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111771&page=5

8 則留言:

  1. 請問第10步是怎樣做到的?
    我打完IMEI 和S/N後..按check
    之後就彈"Please check phone information again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iracle: 我記得我只需要打IMEI就可以了. 反而打左s/n 唔work. 你試下啦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..你部電腦係32bit定64bit? 是win7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拆..我係win7 32bit同64bit都有試過...
    唔通要用Xp?
    但我有click XP SP3 相容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ummm.... 咁奇怪.
    其實我係跟依度的做法. 給你參考下
    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111771&page=5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