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Use IE Tab on Chrome

因為毛毛公司要用到Outlook Web,自己維護的系統也要用到Internet Component Download,所以迫不得已要用IE。

要同時用IE和chrome很煩人,而且近期發現一個怪現象,就是我晚上log off 了windows 後,第二朝回來log in總總發現IE會吃掉我大部分系統資源,每天早上都要強迫我使出「ctrl + alt + del」大法……

這天早上「的起心肝」找找有沒有在chrome上用IE engine的方法,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extension:Chrome IE Tab Multi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fnfnbeppfinmnjnjhedifcfllpcfgeea?hl=zh-TW

安裝後chrome 右上角會多了一個 IE 的icon:

image

每次你想在chrome開IE 的網頁,只要按一下這個icon,新開的tab 就會變成IE 的tab:

image

測試了Outlook web 和商台的網上直播都沒有問題,暫時我想我可以將IE 放在一旁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